close

這是之前畫的圖,不過不太滿意就是了 ↓

畫這個的同時我有點怒氣,畫筆都沾到調色盤上的灰塵XDDDD

所以畫完這張圖我就去洗了多年沒洗的調色盤wwww用牙欻喜調色盤真是不錯的選擇ww

然後用了新買的話本來畫了個圖 拍起來感覺暗暗的,所以把它調亮了 ↓↓↓↓

 

練習圖↓↓

 

我還不太會畫水彩,所以練習一下,還有待加強www

其實一號鼻子一開始是畫毀了,不過畫到第三個鼻子時,俺跑去補救畫第一個鼻子wwwww

 

嘗試一下畫魚  原本是想畫金魚的,結果我不想捯我畫的是金魚還是其他生物xDD

↓↓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水彩 金魚 塗鴉 練習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